淡江校園焦點

全國社團評鑑-種子課輔社及微光詩社獲獎

活動時間 2019-04-12) 瀏覽人次 3616

全國社團評鑑-種子課輔社及微光詩社獲獎
108年3月30-31日「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在國立中央大學舉行
淡江時報社 提供

【陳品婕淡水校園報導】本校種子課輔社與微光現代詩社於108年3月30、31日前往國立中央大學參加「108年全國大專校院學生社團評鑑」,總計有136所大專院校、258個社團參與。去年在全社評中獲得優等獎的種子課輔社,今年再創佳績,榮獲服務性社團特優獎;微光現代詩社第1年參賽,從41個社團中通過初選晉級決選,與其他10個社團分別獲得「年度最佳社團特色活動獎」。

學務處課外活動組陳瑞娥組長表示:「社團平日努力運作、並且有意願參加全社評,我們都該給予機會,參賽就是自我肯定,期許透過這次社評讓大家都能多一層歷練、更加精進,在社團中找到成就!」

種子課輔社社評總召、中文四田雅方說:「因為去年打下的基礎,今年我們把不足的地方修正好,也因大多成員都有做社評經驗,才能順利抱回特優!感謝課外組彥儒姐花很多時間給我們指導和建議。」

微光現代詩社社長、中文三周俊成說:「這次我們以盲生讀詩計畫參賽,感謝課外組的彥儒姐、視障資源中心張閎霖老師的協助。我們把明信片印上點字、還有聲音詩,呈現詩的多元閱讀,也精確的展現特色,謝謝評審的青睞!」

本報導連結

相關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