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全大運授旗 葛校長勉代表隊「超越」再創佳績

活動時間 2021-05-03) 瀏覽人次 1072

204A6146_1
110年全大運授旗典禮,校長葛煥昭(左)授旗予體育長陳逸政。(攝影/鍾子靖)
淡江時報社鍾子靖 提供

【記者姜羿帆淡水校園報導】 110年全國大專校院運動會授旗典禮5月3日中午在紹謨紀念體育館4樓舉行,邀請校長葛煥昭授旗予體育長陳逸政,並為選手們加油打氣。

葛校長致詞時表示,「去年我們的成績非常亮眼,共奪下10金4銀8銅,希望今年可以『超越』去年,一年比一年好,今年若能超過10面金牌,獎金會加碼。希望各代表隊皆能展現運動家精神並遵守防疫規則,盡力爭取最佳成績,為校爭光。」

今年參賽代表隊有田徑、游泳、桌球、羽球、網球、跆拳道、柔道、擊劍、空手道、橄欖球、軟網,總計11支代表隊,選手人數逾百位。今年新增出隊的橄欖球隊,隊長管科三余樂天表示,「我們橄欖球隊的優勢與特色就是外籍生比較多,廣納各國的球風!」來自菲律賓的余樂天開心的介紹隊員們,除了臺灣的隊友外,還有來自日本、臺韓混血的球員。這次出征全大運,希望大家都保持平常心來面對比賽,把該做的做好,不足的部分就補強,穩定發揮實力!

本報導連結 #SDG03 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04 優質教育 #SDG17 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