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本校與印尼UPH中學簽訂策略聯盟

活動時間 2024-04-15) 瀏覽人次 120

UPH college簽約典禮
印尼UPH college與淡江大學於守謙國際會議廳進行簽約
淡江時報社 TKUTIMES 提供

【淡江時報社潘劭愷報導】印尼UPH學院(UPH COLLEGE)師生25人,由執行董事兼校長 Mrs. Wiginy Kusliawan帶領,4月10日參訪本校,由國際暨兩岸事務處接待,除校園導覽與學校介紹,雙方更進一步簽訂策略聯盟,積極進行人才培育與多元交流。

校園導覽由國際處安排就讀本校的該校畢業學長姐,帶領認識校園環境,並簡單說明教學設施,學生們在過程中紛紛拿出手機拍下美麗校景,尤其在參觀體育館時更流連不已,合影留念;校園介紹在守謙國際會議中心HC307舉行,由國際長葉劍木主持,主要介紹學校及入學相關資訊,其中搭配贈送臺灣零嘴與淡江特色紀念品的輕鬆問答,與學生互動熱烈;另安排學長姐分享在淡江的求學經驗及問題交流,讓他們對淡江學習能有進一步的認識與想像。

簽約儀式於HC306進行,國際事務副校長陳小雀、工學院、AI創智學院暨健康管理學院院長李宗翰、國際事務學院院長包正豪、UPH學院副校長 Mr. Dody Kurniawan及師生出席,並由雙方校長代表簽訂策略聯盟。葛校長致詞期許雙方可藉由多元交流有所成長,鼓勵有意國際學習的學生踴躍就讀本校;曾在臺灣就讀大學的Mrs. Wiginy Kusliawan肯定本校的辦學績效與對學生的照顧、同時認為學習中文也是重要課題,除鼓勵學生們有機會能到淡江學習,也希望本校協助推動華語教育,進行更多的互動與交流。

本報導連結 #SDG04 優質教育 #SDG11 永續城市與社區 #SDG17 夥伴關係


印尼UPH college與淡江大學於守謙國際會議廳進行簽約
印尼UPH college與淡江大學於守謙國際會議廳進行簽約
淡江時報社 TKUTIMES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