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中央社】 年終團聚 淡江西語系友允奉獻社會

刊登時間 2016-12-25 撰寫 記者卞金峰 報導來源連結

歲末年終,淡江大學西語系友會號召熱情系友團聚,同時請來前幾任系主任及古巴籍教師與會,凝聚向心力、經驗傳承。 歲末年終,淡江西語系友會展現凝聚力,在新任理事長李怡良及系主任林惠瑛的號召下,12月下旬在台北一間西班牙餐廳,舉辦系友會年終團圓餐敘。 席間,包括西語系第二任主任陳雅鴻、第三任主任熊建成及來自古巴的老師MARTA、外語學院院長陳小雀等師長,都應邀出席,現場氣氛融洽,在寒冬中,大家激盪出拉丁語系國家般的熱情。 與會系友橫跨三十屆,老中青齊聚一堂,除了話家長,也交流學習及工作經驗,更傳承西語系熱情奉獻奮鬥的精神,很多系友,見到如經典般的師長現身,感動到快掉下淚來。 理事長李怡良很感動大家撥冗參加,更感謝師長們的與會,讓西語系友會的活動增色許多,這個活動只是凝聚大家的開始,未來會有更多投入社區及學校的活動,歡迎大家參加。 林惠瑛說,今天的活動能夠成功,完全是系友們的踴躍參與,更感謝師長們的蒞臨,讓活動除了美食歡樂外,更多了一份悸動。 最年輕的系友說,能夠大家在年終前聚在一起,真的太開心了,特別是見到以前的系主任,雖然被當過,但仍讓人如沐春風,辛苦系友會工作團隊,他們會好好珍惜這樣的機會,以後多多參加系友會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