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hinet 新聞】 駐巴拉圭周大使麟與淡江大學拉美所數位專班校友會幹部聯誼

刊登時間 2018-07-04 報導來源連結

周大使麟於本(7)月2日晚宴巴拉圭淡江大學拉美所碩士數位專班校友會會長Lilian Hidalgo、副會長Fernando Basuado及秘書長Dalci Romero,餐會氣氛融洽愉快,歷時2小時。3位幹部對促進臺巴關係提出各類建設性的建議。周大使則向他們表示,感謝校友們公餘對增進臺巴友誼的關心,建議持續與駐館保持聯繫,並對未來合作辦理各項雙邊活動提供寶貴意見與協助。 周大使也指出,台灣非常重視巴國國家發展,對協助巴國人才培育一向不遺餘力,本年7月3日臺巴工業科技大學先修班將開始招生,預計先錄取400位先修班學生,明年3月起將正式錄取100名大學部工程類科系學生,若再加上留台獎學金每年50名,10年後為巴國培育的工程人才將超過千人,必將有助於巴國未來工業化的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