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中時電子報】 保險龍鳳獎頒獎-富邦金 最嚮往金控企業九連霸

刊登時間 2019-03-07 撰寫 陳欣文 報導來源連結

富邦金控九連霸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心中最嚮往的企業榜首。現代保險教育基金會6日公布2019年「全國財金保險系所畢業生就業意願大調查」結果,並舉辦「保險龍鳳獎」頒獎典禮,富邦金控九度蟬聯全國財金保險系所應屆畢業生「最嚮往的金控公司」,旗下子公司富邦產險、富邦人壽也再度蟬聯產險公司組、壽險公司外勤組與內勤組「最嚮往的產、壽險公司」,共同連續九度囊括「四冠王」大獎。 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興表示,很高興富邦金控九度蟬聯畢業生最嚮往的金控公司。富邦金控去年首度入選財星(Fortune)全球500大企業(Fortune Global 500),與國際標竿企業並駕齊驅,並連續十年勇奪金控每股獲利龍頭。 富邦金控持續深化大中華地區金融服務,在兩岸三地擁有最完整的金融服務平台,同時積極布局亞洲市場,隨著持續拓展版圖、因應數位轉型趨勢,今年富邦金控旗下各子公司也積極招募新血,合計招募需求逾6,800人,希望號召各界新秀菁英加入,共同朝「成為亞洲一流金融機構」的願景邁進。 富邦人壽連續九年獲頒最嚮往的壽險公司內勤組、外勤組冠軍,內勤組以勾選率42.3%穩坐業界第一,外勤組更以55.9%的勾選率遙遙領先,富邦人壽不僅是國人獲取保障的首選品牌,也提供同仁全面的職場資源精進專業能力,進而完整布局職場生涯;富邦人壽不斷為企業注入熱情活力,持續推動「創業制」鼓勵青年世代投入保險業行列,預計今年將再增員6千名,並繼續擴展服務據點。 富邦產險連37年穩居市場龍頭,屢獲國內外多項大獎肯定,依據公司策略與同仁的職能發展,提供完整扎實訓練與豐富的學習管道,近年更深化FinTech發展,成為財金畢業生與資訊科技人才就業首選。富邦產險更與政大、淡江等多所大專院校建教合作,推動多元化實習專案,平均每年皆有四成學生透過實習專案順利進入富邦產險任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