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中時新聞網】 女記者照片曝光 Dcard問她是誰?網驚:太漂亮了吧

刊登時間 2020-09-06 報導來源連結

政治人物年輕時照片常常令人驚艷,近日有網友PO出一張盧秀燕年輕時當女記者時期的照片,沒想到引起網友一陣騷動,狂讚太漂亮,還有人說好有北韓感。 一名網友在《Dcard》以「有人猜得出她是誰嗎」為題PO照表示,這名女記者也太漂亮了吧,並說其實她是我們熟悉的一位政治人物,直呼:「實在是太有趣了」。 照片中盧秀燕留著微卷短髮、濃眉大眼,她當時正對著鏡頭連線報導,雖然個頭嬌小,但穿起正裝仍清秀可人。照片曝光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回應「年輕的時候真的算漂亮」、「真的很美耶」、「算清秀可愛的娃娃臉」;還有網友留言「北韓美女」、「好有北韓之感」、「我還以為在平壤欸」。 盧秀燕畢業於國立政治大學地政系、私立淡江大學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在老三台時期,盧秀燕曾在華視以「假愛心真歛財系列報導」榮獲金鐘獎,後來又擔任晚間新聞的氣象主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