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HiNet 新聞社群】 新北校園就博會重啟 94廠商釋出3300職缺

刊登時間 2021-03-17 報導來源連結

北市政府停辦的校園就業博覽會今天在淡江大學舉辦今年第一場就博會,共有94家廠商釋出3300個職缺,吸引不少學子參與。 侯友宜主持這場就博會的啟動儀式時表示,希望協助學生畢業即就業。因為疫情,去年一整年都沒有辦就博會,今年首場就博會就進到校園媒合大專院校畢業同學,希望大家能夠找到一個適當的工作。 侯友宜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找工作除了薪水及興趣外,交通方便性也是重要考量,淡北道路及淡江大橋是淡水地區交通的任督二脈,希望中央能規劃和補助淡北道路及早興建,這也是淡水的重要交通建設,可以打通淡水地區的重要發展。 勞工局則表示,繼淡江大學就博會後,3月24日將在輔仁大學辦理就業博覽會,現場46廠商釋1800職缺,5月起還會在台灣藝術大學、明志科技大學、亞東技術學院、致理科技大學、宏國德霖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等地舉辦校園徵才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