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電子報】 校園愛心勸募 由淡大展開義賣

刊登時間 2010-03-16 撰寫 翁聿煌/北縣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消費做愛心!」春季北區大學院校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昨天在淡江大學揭幕,每年義賣所得嘉惠不少弱勢團體,罕見疾病基金會副執行長楊永祥說,幸虧有聯合勸募義賣,4年來帶來逾百萬元捐款照顧罕疾病童。 由淡江大學商管學會發起的春季聯合愛心勸募義賣,運用師生的行銷、管理、倉儲調度和會計等專業能力,達成照顧社會弱勢團體的效益,貢獻所學、愛心助人,活動邁入第七年,捐助金額擴大到百萬元規模,並聯合北區多所大學院校參與,影響更深遠。 今年主辦單位擇定的受贈單位包括罕見疾病基金會、法鼓山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台東市偏遠地區國小圓夢專案─知本國小柔道隊等。 這次義賣產品有食品、各地名產伴手禮、飲料、日用品、文具、電子產品、影音產品,以低於市價的8折出售,義賣收入都轉給受贈單位,還有淡水地區的髮廊參與義剪,一起「消費做愛心」。 北區各校擺攤義賣時段:淡江大學淡水校區15日至20日、淡江大學蘭陽校區22日至26日、真理大學15日至19日、聖約翰科技大學4月26日至29日,也可上網參與義賣,網站:http://studentclub.tku.edu.tw/~hopto;活動部落格: http://www.wretch.cc/blog/charity2010,電話(02)2621-4794淡大商管學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