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工商時報】 東元集團今與淡江大學簽產學合作

刊登時間 2016-06-14 撰寫 記者沈美幸/台北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今(14)日與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兩人共同簽署產學合作協議書,象徵多元跨域產學長期合作模式,正式啟動,東元集團餐飲事業旗下摩斯漢堡、樂雅樂及食堂三品牌打頭陣,提供實習機會給淡大學生,未來雙方產學合作範疇還會擴及東元集團其他事業,藉此縮減學用之間的落差。 東元集團會長黃茂雄表示,東元以往徵才都是台、清、交,但東元董事有人來自淡江大學而做推薦,東元集團與淡江大學經過長時間規劃佈局,才促成今日的產學長期合作,東元集團需要電機、電子、自動化技術及餐飲管理等人才。 淡江大學目前規劃全球發展學院、外語學院、商管學院及理工學院等相關科系,共同推動東元客製化的就業學程與企業實習方案,東元集團餐飲事業旗下摩斯漢堡、樂雅樂及食堂三品牌打頭陣,讓淡大學生在學期間就可進入東元集團實習,未來還延伸至東元電機等事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