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經濟日報】 CEMA新會長 淡大校長張家宜當選

刊登時間 2016-07-19 撰寫 記者陳華焜 報導來源連結

中華卓越經營協會(CEMA)7月15日舉行105年會員大會,同時辦理第四屆理、監事選舉,由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高票當選會長、榮剛集團總裁陳興時及南京資訊董事長吳宗寶分別當選副會長。另第三屆會長詹岳霖獲邀出任榮譽會長。 會中並選出逢甲大學講座教授許士軍、產業科技發展協會理事長高辛陽、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佘日新、台中精機董事長黃明和、大瓏企業董事長劉惠珍、長興材料總經理謝錦坤擔任理事。另玉山銀行資深副總經理王志成獲選為常務監事,欣興電子總經理黃盛郎、雙和醫院院長李飛鵬出任監事。 CEMA是由製造、服務、高科技、傳產、教育、醫療等各行業菁英與卓越企業組成,前身為國家品質獎得獎者聯誼會,迄目前已有53家企業、182位會員加入,其成員幾乎是社會各行各業的龍頭與菁英代表,且當中不乏已上市、上櫃的領導廠商,對推動台灣經濟發展具有重大的影響力。 該協會多年來致力於增進會員間經營分享、交流精進與學習,發展卓越經營模式與知識能力,強化組織的經營體質,並促進社會經濟繁榮與文化水準提升。 未來該協會在新任會長張家宜的帶領下,將進一步加強跨界合作,發揮產學合作力量,讓學術界豐沛的知識資源,落實於產業實務應用中。並傳承該協會創會精神,凝聚會員向心力,持續整合各會員公司豐富的經營資源,多元舉辦跨領域、跨產業的交流活動。發揮會員間見賢思齊之綜效,進而擴大對社會的影響層面,促進社會經濟的進步與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