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中國時報電子報】 替玉山拉票 淡大成立助選團

刊登時間 2011-10-12 撰寫 唐嘉邦/新北市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台灣第一高峰玉山,日前經由瑞士新七大奇景基金會(簡稱N7W)舉辦的「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入圍世界廿八個自然景點,將進入前七大票選,淡江大學師生成立「玉山助選團」,拍攝助選影片並舉辦加油音樂會,希望在十一月十一日網路投票截止前多替玉山催票。 「先投玉山再選立委、總統!」是目前在淡江校園正夯的聲音,淡大師生為了讓玉山能夠入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日前由張家宜校長領軍成立「玉山助選團」就是要替玉山拉票,讓國際見到玉山之美。 「玉山助選團」拍攝「我愛台灣,支持玉山」影片,由同學自製大型支持看板,至校內各單位錄製師生支持玉山的動作,影片則在校內電視牆、Facebook平台強力放送。 學務處課外活動輔導組則規畫,在十二日中午十二時,於淡水校園福園舉辦「我愛台灣,支持玉山」加油音樂會,音樂會中除了有淡江管樂隊、合唱團、吉他社、鋼琴社,還有在超級偶像節目中比賽的海地外籍生克羅德,將帶領百人合唱校友李雙澤創作的歌曲《美麗島》,會場也會架設數台電腦供學生現場投票。投票網址:http://www.new7wonders.com/?lang=zh-h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