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台灣新生報電子報】 淡大力挺玉山 拚進世界奇景

刊登時間 2011-10-12 撰寫 記者張添福/新北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淡江大學學生為延續百年國慶,持續進行「我愛台灣,支持玉山」活動,呼籲大家投玉山一票,讓世界看到台灣,全校師生化愛台灣的心為實際行動,「草莓族」、「啃老族」的魔咒盡除,大學精神似乎又回來了! 三年前開始,因為大家的熱情跨越海內外的支持,玉山在世界多個熱門景點中脫穎而出,成為「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最後二十八強決賽,今年十一月十一日就是決選日,但看到目前社會正熱中選舉或其他議題,而忽略了最直接能讓台灣被世界看到的捷徑,令人心疼! 淡江大學師生為了讓玉山能夠入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由張家宜校長、高柏園行政副校長領軍成立「玉山助選團」,先拍攝「我愛臺灣,支持玉山」影片,由同學自製大型支持看板,至校內各單位錄製師生支持玉山的動作,以串聯全校師生共同關注公共事務,影片亦於校內賽博頻道、Facebook平台強力放送,呼籲大家踴躍投票,持續不斷累積淡江同學的「大愛」,讓大家一同把支持傳出去! 淡大並將於今天號召全校師生至淡水校園福園參加「我愛台灣,支持玉山」加油音樂會! 音樂會中,淡江管樂隊將演奏豐年祭、春之佐保姬兩首曲子,用磅礡的樂曲為雄偉的玉山加油!而會中也將由淡江合唱團、吉他社、鋼琴社,還有超級偶像國企三外籍生克羅德同學帶領百人合唱傑出校友李雙澤的歌曲「美麗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