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 玉山助選團 淡大全力催票

刊登時間 2011-10-12 撰寫 AA1版 記者賴筱桐/新北報導

雙十國慶剛結束,愛國熱潮持續發燒!淡江大學學生為延續建國百年國慶,適逢「世界新七大奇景」決選賽,順勢發起「我愛台灣,支持玉山」活動,校長張家宜聯合校內行政團隊,與學生組成「玉山助選團」,呼籲大家投玉山一票,讓世界看到台灣。 三年前,因為民眾熱情跨越海內外的支持,玉山在世界多個熱門景點中脫穎而出,晉級「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二十八強決賽,今年十一月十一日是決選日。淡江大學師生為讓玉山入選「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校長張家宜、行政副校長高柏園領軍成立「玉山助選團」,拍攝「我愛台灣,支持玉山」影片,同學們自製大型支持看板,錄製師生支持玉山的具體行動,影片在校內賽博頻道、Facebook平台強力播送,呼籲大家踴躍投票。 投票網址:http://www.new7wonders.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