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聯合報電子報】 為玉山催票 淡大高唱美麗島

刊登時間 2011-10-13 撰寫 記者林昭彰/淡水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玉山入圍「世界新七大自然奇景」網路票選最後28強,距離決選日只剩不到1個月,排名暫居13。淡江大學號召全校師生為玉山催票,昨天還舉辦音樂會由爆紅的外籍學生歌手克羅德,帶領數百人大合唱歌曲「美麗島」,為台灣加油。 學務長柯志恩指出,2007年從瑞士發起,開放全世界網路票選新七大奇景,11月11日是決選日,國內關注度卻未見提升。 校長張家宜邀學校一、二級主管組成「玉山助選團」,參與拍攝宣傳影片,也透過校內視訊頻道和Facebook平台強力放送,希望把愛台灣的心意擴大傳到校外、海外。 昨天學務處舉辦「我愛台灣,支持玉山」加油音樂會,動員199個社團、數百名學生參加。除了淡江管樂隊、合唱團、吉他社、原住民社、鋼琴社演出,晉級超偶7強爆紅的外籍學生克羅德且帶領百人合唱傑出校友李雙澤的歌曲「美麗島」,現場也架設10台電腦供學生投票。 克羅德說:「雖然我是外國人,但是因為在淡江念書所以我的心也給了台灣,很榮幸可以領唱美麗島這首歌,也希望透過這個有意義的活動,讓玉山可以被世界看見。」投票網址:http://www.new7wonders.com/?lang=zh-han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