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聯合報電子報】 玉山角逐七大奇景 今晚決戰

刊登時間 2011-11-11 撰寫 記者曾懿晴、鄭語謙、周志豪、吳文良/連線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玉山角逐世界七大自然奇景票選告急,今晚七點即將截止投票。面對各國強勁對手,南投縣長李朝卿昨天前往每日通勤人次達四十萬人的台北車站進行最後催票,企圖將玉山推上國際舞台。 票投玉山手機簡訊服務每則十元,語音投票每次約十二元,民眾質疑電信業者大賺「愛國財」。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指出,這類手機加值服務必須提前告知消費者收費方式,呼籲消費者聽清楚再決定是否埋單,若認為太貴可上網免費投票。 淡江大學學生也以玉山為主角,出版新書「抬頭仰望玉山」,希望讓世界看見玉山的美麗。 南投縣政府表示,手機可直撥台灣玉山語音投票專線五五一二,聽完內容就完成投票,或簡訊編寫「玉山」或「YUSHAN」傳送五五一二三,也可上網投票,網址http://n7w.ysnp.gov.tw或http://www.new7wonders.com/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