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世界新聞網】 淡江61周年 校友餐敘歡慶

刊登時間 2011-11-10 撰寫 記者黃惠玲芝加哥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芝加哥淡江大學校友會日前在西北郊的相見歡餐廳歡慶61周年校慶,並歡送即將調返台灣任職的淡江校友,也是華航貨運經理的張頂丁。 會長呂瑞玉肯定大芝加哥地區校友們在各行各業的傑出成就,校友們更對母校今日辦學成績引以為榮。 呂瑞玉表示,淡江在1950年的淡水英專開始創校,經歷「淡江文理學院」、「淡江大學」,現已是台灣知名的私立大學之一。她說,根據2011年1月「世界大學網路排名」,淡江大學為世界第285名、亞洲第32名、台灣第10名,此外,2011年企業最愛的大學生,淡江大學居台灣第二名。 畢業於淡江研究所的駐芝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副處長郭聖明也參加了當晚的校慶餐會。他說,淡江校訓「樸實剛毅」,確確實實說明了淡江人凡事實踐力行、毅然果敢的精神,他代表校友會祝福母校發展更上一層樓。 呂瑞玉接著代表校友會致贈芝加哥美式足球熊隊球衣及球帽給將離開芝城返台工作的張頂丁,她說,過去三年多,張頂丁熱心參與各項校友會活動,熱心熱誠的服務,讓淡江校友會增色不少,她並祝福他返台後工作順利、步步高升。 包括王知元、嚴祥仁、倪幼薇、郭耿祥等多位校友會前會長,在餐會中也相繼表達對母校61歲生日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