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旺報電子報】 淡江大學EMBA:全國最大EMBA學習殿堂開始招生

刊登時間 2012-01-17 撰寫 旺e報 報導來源連結

淡江大學是國內歷史最為悠久的私立大學,擁有教學評鑑最優良的學習環境。天下及Cheers雜誌「全國一千大企業人才策略與最愛的大學畢業生」調查,淡江大學連續14年蟬聯私立大學第1名。淡江EMBA由9個碩專班組成,扮演著知識與友誼交流的平台,是國內最大的EMBA學習殿堂,包含國際商學、國際企業、財務金融、保險、企業管理、會計、資訊管理、公共行政、管理科學。上課地點位於台北市金華街(近永康街商圈),是重返校園的在職菁英,進修學習、取得碩士學位的最佳管道。二年的課程設計,不但能習得各種與實務相互結合的專業知識,更能讓學生在多元學習環境中,培養團隊合作精神,發展領導統御能力,並結識各行各業的菁英,拓展人脈。 淡江EMBA課程強調實務導向,經常邀請國內知名企業家蒞校演講、舉辦研討會提昇學生知能。另一方面亦舉辦高爾夫球球敍、葡萄酒品酒活動、卡拉OK大賽、兩岸參訪…等活動,豐富學生視野。每年歲末年終之際所舉辦的Year-end party是淡江EMBA最熱鬧的盛事。由各系所在校生以才藝爭霸方式參與競賽,各系師長、畢業校友也會一同與會為自己的系所及學弟、學妹加油打氣。比賽節目各式各樣,合唱、原住民舞蹈、模仿秀、魔術、創意舞蹈輪番上陣,絶無冷場的精采演出,令人見識淡江人特有的熱情與才藝。2011年12月底舉辦的EMBA歲末年歡晚會席開48桌,近500位EMBA學生與歷屆校友參與盛會,熱鬧非凡。 學習開啟機會之門,選擇淡江EMBA邁向成功之路!2102年預計招收252名學生,歡迎各行各業的菁英一同加入淡江EMBA。淡江EMBA林江峰執行長與商管9所EMBA系主任將於2月11日(星期六)上午10點於淡江大學台北校園D222室(北市金華街199巷5號)舉行2012年淡江EMBA聯合招生說明會,並邀請企業菁英學長、學姊分享報考與EMBA學習經驗,歡迎有興趣報考的朋友一同參加,相關報考資訊請參考網址http://www.emba.tku.edu.tw/main.php ,如有任何相關問題亦歡迎來電詢問: (02)23213448,(02)23942670(洽林秀姿助理、劉明蘭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