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聯合報電子報】 8校義賣 書食文具1折起

刊登時間 2012-03-20 撰寫 記者林昭彰/淡水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第9屆「北區大學校際聯合愛心勸募義賣」昨起在淡江和銘傳大學同步展開5天。今年共有8所大學響應,千項商品全部以市價8折義賣,吸引許多民眾搶購,所得將全數捐做公益。另設1折起的「挖寶小舖」也造成轟動。 這項活動由淡江大學商管學會發起,學生利用寒假打電話,共向全省335家廠商募集到價值800萬餘元各式商品,包括各地農產、食品、零食、書籍、文具、電腦周邊用品等,昨天開幕宛如大特賣商展。 在淡大就讀運輸管理系的藝人郝劭文亦擔當「愛心大使」,開賣前協助發放100個價值約600元的福袋,有些民眾甚至提早3個小時就開始排隊等候領取,領完立即衝進會場搶便宜。 市長朱立倫捐出2手夾克與1對馬克杯,郝劭文也捐贈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周邊商品,現場還有10家髮廊提供每人80元義剪服務、去年庫存或包裝瑕疵商品的1折拋售挖寶區,且消費滿300元可獲咖啡飲料兌換券、美容試用包及摸彩券。 詳情可參考網站http://studentclub.tku.edu.tw/~hopto/,或活動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charity2010,或到臉書搜尋「愛心義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