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自立晚報電子報】 新北勞工局淡江校園徵才媒合率為23%

刊登時間 2012-03-28 撰寫 記者黃秀麗新北市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新北市政府勞工局今天(28日)在淡江大學舉辦首場「舞動青春 夢想起飛」校園徵才活動,經統計參加活動約3000人次,徵才廠商收到2505份履歷,預計錄用570人,初估媒合率為23%。 上午的徵才活動由淡江大學醒獅團熱鬧的祥獅獻瑞展開序幕,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中心主任陳爾嘉、淡江大學校長張家宜、副校長高柏園等貴賓一同剪綵,將現場氣氛帶入高潮。陳爾嘉表示,希望藉由現場徵才讓求職者與事業單位直接進行面試,藉此提高媒合成必v,也預祝在場的所有同學儘速獲得好工作,求才廠商尋得優秀好人才。稍後與會來賓也逐攤慰勉工作人員辛勞,也共同為求職新鮮人與求才廠商加油打氣。 一整天活動現場都相當熱絡,總共有超過50家廠商設攤,包括廣達電腦、寶成工業、玉山金控、富邦金控、台新金控、鼎泰豐、福容飯店等,從科技電子橫跨到懦憚A務業,總計提供超過5000個工作機會,並有國軍、海巡署等單位前來設攤,提供青年學子不同的職場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