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行政事項】 國際事務與戰略研究所【碩士班】【預研生】招生說明會11/7(一)中午12時 T1201請勿錯過本所首次碩士班甄試機會還有機會拿5萬元獎學金。

活動時間 2016-11-07 公告單位 國際研究學院 - 戰略所 相關連結

期待優秀的你,和我們一起站在國際局勢的破口中,成為下一個世代的謀略者。 請勿錯過本所首次碩士班甄試機會,還有機會拿5萬元獎學金。 106學年度【碩士班】【預研生】招生說明會中 時間:105年11月7日(星期一)中午12時 地點:淡水校園驚聲大樓T1201教室(新北市淡水區英專路151號) 報名: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20161107 請務必上網報名以便準備資料及簡餐。 說明: 現場備有相關資料,並有學長姐提供諮詢,歡迎對於國際關係、外交、政治、國家安全戰略等領域有興趣,以及對於成為本所預研生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參加。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