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行政事項】 106(1)優九聯盟校際選課時間8月15~31日,擬選課者請詳閱說明事項後,審慎選課。

活動時間 2017-08-15 ~ 2017-08-31 公告單位 教務處 - 課務組

說明事項 1.優九聯盟校際選課網址:https://course.ttu.edu.tw/u9/。 2.延修生、進修部、在職專班依開課學校學分費收費標準收費,其他學生則依所選課程學費欄所列金額收費,繳費請至開課學校辦理。 3.請確認跨校修課,校際間移動有足夠的交通時間。 4.跨校選課系統不會檢查所選課程是否有衝堂狀況,請自行確認所選課程沒有和原就讀學校或是校際選讀課程衝堂。 5.選課期間結束後,如有「不可抗拒原因」仍需退選,需回原就讀學校辦理退選,以確認總修課學分數不低於學校所規定之下限。 6.跨校修讀之課程需請就讀學系或通識教育中心確認學分是否予以承認。 7.106/09/29後跨校學生不得退選亦不能辦理停修/棄修/期中退選/期末退修等手續,請務必審慎考慮後再選課。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