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藝文活動】 「2030未來工作創意競賽」開始囉~活動期限為10月02日至11月03日,詳細辦法請上未來所網站詳閱。

活動時間 2017-10-02 ~ 2017-11-03 公告單位 教育學院 - 未來學所 相關連結

藉由本活動激發年輕世代的想像力,並運用現代科技與未來思考,想像在2030年時會有哪些現有的工作消失,又會有哪些創新的工作興起,以圖像與文字的創作方式,訴說對未來工作的寄望,鼓勵年輕世代「跳出箱子外思考」(think out of the box),顛覆現有的框架。 一、參賽資格 本校就讀各系所在學學生(含研究所),對於未來具有創意發想者,不限系所與年級皆可報名參加。 二、作品格式 作品圖像呈現需與未來工作意象相關,可為照片或繪圖等圖像方式呈現,亦可以漫畫方式呈現,圖像張數不限,須撰寫創作理念1000字以內 三、競賽規則 評分依據:未來學原則之闡述與運用占40%、內容創意與思辯能力占30%、內容結構及實用性占30%,總分為100%。 四、繳交方式 將作品資料、報名表(附件一)、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需親簽,如附件二)以郵件寄至活動聯絡人信箱,郵件主旨命名為「2030未來工作創意競賽-學系-姓名」;或以USB將作品資料報名表及紙本、著作財產權授權同意書,帶至未來學研究所所辦ED504繳交。 五、獎勵辦法 第一名:新台幣5,000元、獎狀乙紙(1名) 第二名:新台幣3,000元、獎狀乙紙(2名) 第三名:新台幣1,000元、獎狀乙紙(3名) 佳 作:新台幣500元、獎狀乙紙(12名) 繳交日期為民國106年11月3日(星期五)中午12點整前。 詳細資訊請至未來所網站詳閱。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