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社團活動】 第30屆淡大金韶獎創作暨歌唱大賽在這週一開始報名囉!專業評審陣容絕不容錯過!趕快來書卷廣場找我們吧!

活動時間 2018-03-19 ~ 2018-03-23 公告單位 學生事務處 - 課外活動輔導組 相關連結

第30屆淡江大學金韶獎-創作暨歌唱大賽 在這週一開始報名囉!專業評審陣容與豐富大獎絕不容錯過! 想成為下一個盧廣仲嗎?那就趕快來書卷廣場找我們吧! - 報名方式:現場報名、網路報名(24H) 現場報名時間:3/19(ㄧ)-3/23(五)10:00-18:00 現場報名地點:淡江大學書卷廣場(蛋捲廣場) 網路報名請密切關注金韶獎官網 - 初賽日期 — 4/14(六) - 4/15(日) 著作權講座 — 3/28(三) 音樂創作講座 — 4/17 (二) 決賽日期 — 5/19(六) 音樂節 — 5/18(五) - 5/19(六) - 【聯絡我們】 若有任何疑問 請私訊粉絲專頁 我們會盡快回覆您 Instagram:tku_jinshaow_30th 以下連結為我們金韶獎的粉絲專頁 www.facebook.com/thejinshaow - 【評審陣容】 獨、重唱評審 甜約翰主唱: 吳浚瑋 教練樂團主唱: 李國瑋(傑利) 孔雀眼主唱:令晴 - 創作組評審 鱷魚樂團主唱:李晉瑋(威力) Vast&Hazy吉他手:林易祺 脆弱少女組主唱:陳荒(修澤)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