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藝文活動】 覺生紀念圖書館10月1日至15日,以大學新生妙方單~青春,要大步向前」舉辦主題展。

活動時間 2018-10-05 ~ 2018-10-15 公告單位 覺生紀念圖書館 - 典藏閱覽組

嗨,你要看部影片,讀一本書嗎? 帶著高中生活的甜美、天真,又有點憂愁的回憶,展開大學生活,面對未知的未來! 一本書能如何改變人生?有人說:書中的正向力量會改變一個人,寫在扉頁的祝福也會增加前進的力量;影片中的一段對話,也可能勾起曾經的年少記憶。 圖書館於10月1日至15日舉辦「大學新生妙方單~青春,要大步向前」主題展,給自己一份無價的禮物,從拾起一本書出發,單純愉悅地享受每一本書,逐漸走向獨立思考,內化為自身養份,做自己的人生設計師。相關活動內容可瀏覽本館網站http://www.lib.tku.edu.tw/zh_tw/News/news2。 展出地點:圖書館總館2樓大廳小熊書桌/5樓非書資料室 影片欣賞:10.1-10.15 (週一至週五,12:00/19:00)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