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學術活動】 圖書館 x 課程合展系列~《大淡水‧心願景:創新創意創業報告》10/30-11/16在總圖書館2樓展出。

活動時間 2018-10-30 ~ 2018-11-16 公告單位 覺生紀念圖書館 - 典藏閱覽組

創業,該如何開始呢?創業之路,除了信念,還需要那些知識和堅持呢? 覺生紀念圖書館於10月30日至11月16日,在總館2樓大廳舉辦《大淡水‧心願景:創新創意創業報告》,展出三創主題(創新/創意/創業)、在地創生、淡水歷史人文等圖書、影片共70件,以及會計系「會計資訊系統」課程學生所完成的10家創業計畫;從創意點子的發想,到經營的定位思考、財務規劃、損益分析,與各種行銷工具應用等,提供一個良好觀摩學習的機會。圖書館與系所共同營造積極正向、多元研究與學習之氛圍,創造便利取閱圖書與探索知識之環境。 展場備有「投資籌碼」,邀請您來當投資客,給參展者一個支持與回饋。會計系學生從零開始提煉創意,以造福大淡水地區的居民、學子及訪客,創設具有創新及創意的公司,是否有對應到真實顧客,是否能創造重覆性購買的需求呢?歡迎您來評論!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