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劍道社勇奪全國學生錦標賽團體男女雙冠

活動時間 2021-04-12) 瀏覽人次 2223

劍道社_1
劍道社於「第45屆全國學生劍道錦標賽」中,大專男子與女子團體得分賽雙料冠軍,賽後開心合影。(圖/劍道社提供)
劍道社 提供

【記者葉語禾淡水校園報導】劍道社3月27至28日在臺北體育館參加由中華民國劍道協會主辦的「第45屆全國學生劍道錦標賽」表現傑出,打敗臺灣大學等多所大學,奪得大專組男子與女子團體得分賽冠軍!

27日為團體賽,分為得分與過關賽制,28日則為個人賽程,除了團體得分賽雙料冠軍,化材四施弘益同時獲得大專男子個人賽第四名,英文四蔡佳蓉則獲得大專女子個人賽第五名。社長日文三連紹宇表示,「這次的比賽大家都表現的無可挑剔,能夠以充足的體力與氣勢拿下冠軍;新隊員們也在個人賽中努力向上,讓我備受感動,「希望往後的比賽都能夠跟前輩們一樣,締造佳績!」

本報導連結 #SDG03 良好健康和福祉 #SDG04 優質教育 #SDG17 夥伴關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