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校長盃結果出爐 資管運管稱霸籃球 電機日文笑傲排球 葛校長親自頒獎

活動時間 2021-04-19) 瀏覽人次 1608

校長盃頒獎合影
葛校長及多位一二級主管為校長盃參賽選手頒獎勉勵。(圖/體育事務處提供)
體育事務處 提供

【淡江時報記者姜羿帆報導】109學年度體育事務處舉辦之校長盃成績出爐!男女籃冠軍分別由資管系、運管系拿下,男女排冠軍則分別為電機系、日文系,羽球由經濟系奪冠,慢速壘球則由水環系奪金。

整場賽事歷經4月10至11日激烈廝殺後,12日為籃排球季軍賽,而籃排球冠軍賽在14日開打,冠軍戰參賽隊伍的系主任與師長皆到現場觀賽,並鼓舞士氣。賽後由葛煥昭校長親自頒獎,體育長陳逸政及多位一級主管、師長們也都到場參與。

男籃隊資管三蔡宇軒表示,系隊的資源較有限,未能有教練的指導,因此球員間的溝通與互相信任是非常重要的。這次比賽很感謝廖健群學長,他帶領大家一起練球,還借教室看影片研究戰術,也讓團隊更凝聚。很謝謝隊友、球經們,因為大家的努力我們才能拿到冠軍,非常感謝大家!」

陳逸政表示,學校很重視學生的活動,特別是比賽的過程。為解決場地受限影響同學觀賽的問題,體育處特別將冠軍賽從賽程中獨立出來,未來也會持續積極投入、聽取學生意見,讓淡江的運動賽事越來越好。同時藉由這樣的方式,讓同學在比賽中提升榮譽感。我們接下來還會舉辦院際盃,凝聚各系的認同感,更進一步帶動師生間的互動。

本報導連結


校長盃男籃冠軍賽,資管系與經濟系激烈廝殺。(攝影/淡江時報社姜羿帆)
校長盃男籃冠軍賽,資管系與經濟系激烈廝殺。(攝影/淡江時報社姜羿帆)
淡江時報社姜羿帆 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