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焦點

教科系副教授王怡萱 獲吳大猷紀念獎

活動時間 2021-08-10) 瀏覽人次 1740

二版大圖的尺寸_工作區域 1
(圖/教科系提供,後製/淡江時報社)
教科系 提供

【本報訊】科技部110年吳大猷先生紀念獎名單出爐,在全國共45位學者獲獎中,本校教科系副教授、教科系系主任王怡萱為本次僅有3位私立大學教師得獎者之一,她以通過的110年度科技部資訊教育學門計畫案受到肯定,預計將於10月進行公開表揚。

科技部為培育青年研究人員長期投入學術研究,從該部各學術司的當年度執行專題研究計畫之主持人中,遴選出42歲以下副教授、副研究員或相當職級以下的表現優秀者,經過初審和複審後,每年選出45人,並頒發獎牌一面、獎勵金30萬元等鼓勵。

王怡萱感謝學校、教育學院、教科系師長們的支持與鼓勵,並感謝審查委員的肯定,她表示,自身專長於創新科技教學應用、多媒體數位內容開發等領域,將持續運用所長帶領學生科技來探究及開發各種不同類型數位教材,再次謝謝各位。

本報導連結 #SDG04 優質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