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蘋果即時】 校園創意競賽 MVP獲百萬年薪

刊登時間 2017-01-07 撰寫 鐘巧穎/台北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一畢業就想擁有百萬年薪嗎?龍巖集團今天於台大集思會議中心舉辦「龍巖盃校園企業經營創意競賽」頒獎典禮,活動共計上千名學生報名參加,最後從決選9隊中選出冠軍為LPR、第2名由FuneTech獲得,而Wise Five及MCU_ARCH並列第3。龍巖集團為因應登陸首點「溫州」做準備,更從參賽隊伍中選出28名個人傑出MVP,保障年薪百萬元。 此次競賽邀請兩岸三地產官學專業人士擔任評審,評選出符合企業形象、優良行銷概念並具有國際觀的提案,冠、亞、季軍分別獲得獎金30、20、10萬元。龍巖董事長李世聰及總經理劉偉龍也親自坐鎮觀禮,表現優異的MVP,可獲得龍巖保障百萬年薪的工作合約,一畢業後可立即進入龍巖職場,實現創意提案。 入選決賽的淡江大學大龍眼神轎時代,提出以宗教知識結合網路線上平台的提案,改變大家對宗教的錯誤觀念。淡江大學學生曾崇揚指出,想藉由平台讓大家了解宗教正確的知識,改善資訊不正確的狀況,也運用平台產生的大數據,對時間和年齡層進行分析,讓龍巖能針對特定族群提供需求,改善既有的產品與行銷策略。 龍巖集團總經理劉偉龍表示,「龍巖盃」是一個起點,將引進更多企業參與,結合華人地區重要企業及學校,希望提供一個跨企業、甚至是跨國的徵才平台,搭起這座媒合企業需求與學生長才的橋梁,讓學生發揮國際觀,互相交流砥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