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麗台運動】 世大運》「舉重場氣氛超棒」 DJ郭博翰用心營造

刊登時間 2017-08-25 報導來源連結

臺北世大運舉重比賽在淡江大學紹謨體育館7樓舉行,堪稱是本屆賽事氣氛最佳的場館之一。不但因為地主郭婞淳、洪萬庭奪金,讓全場觀眾超High,擔任DJ工作的郭博翰用心營造,更是功不可沒。25日他還在中場演出、秀了一手溜溜球絕技,技驚全場,更讓觀眾拍紅手掌。 郭博翰大有來頭,他苦練溜溜球17年,曾代表臺灣參加世界溜溜球錦標賽,勇奪離線花式組第6名,擔任DJ只是他的副業,但都駕馭得宜。他表示,這是第一次接體育活動的DJ工作,他非常榮幸,他說:「看到我們選手奪牌,真的很感動,自己也曾出國比賽,很清楚這種感覺,能有機會參與臺北世大運,是種榮譽。」 舉重場館的超棒氣氛,透過網路上可見一片好評,郭博翰非常開心,他笑說克服壓力,又能分享音樂,還得到觀眾肯定,真的很榮幸。至於粉絲未來能到哪裡追尋他的行蹤,他表示目前以商業活動為主,包括尾牙、商演,「一切隨緣!」他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