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hinet 新聞】 淡江大學主辦第六屆全國EMBA籃球賽 無懼之戰 熱情開打

刊登時間 2018-10-27 報導來源連結

淡江大學EMBA辦公室、淡江大學EMBA聯合同學會偕同長庚大學,訂於10月27日、10月28日在淡江大學紹謨紀念體育館舉辦「第六屆全國EMBA籃球賽」。今年全國EMBA有20所學校參與「第六屆全國EMBA籃球賽」盛會,各校師長、學生與校友高達五百位,實為全國EMBA的一大盛事。 淡江大學系所友會聯合總會林健祥總會長贊助淡江大學EMBA體育活動不遺餘力,除贊助這場籃球賽的大部分經費外,百忙之中更親臨開幕式開球,中華民國籃球協會謝典霖理事長、淡江大學王監察人暨多位一級主管、商管學院蔡宗儒院長暨商管學院各學系主任、EMBA林谷峻執行長,EMBA聯合同學會理事長蘇建任與多位理監事幹部也都參與此次盛會,揭開兩天共40場比賽之序幕。 「第六屆全國EMBA籃球賽」選手之夜於10月27日晚間在淡水漁人碼頭福容飯店盛大舉行,席開50桌,與賽選手無不利用此一機會互相認識,建立人脈並連絡感情,為這次比賽增添許多珍貴之友誼。 頒獎典禮於10月28日比賽結束後隨即舉行,賽事圓滿結束。與會選手皆認為這次比賽成果豐碩,成功地凝聚了來自全國各地EMBA師生的感情,也期待明年接棒的中興大學與東海大學,能表現出更好的成績,認識更多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