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經濟日報】 2020校園潛力之星選拔賽 淡江大學陳欣妤奪冠

刊登時間 2020-05-22 報導來源連結

由全台最具影響力校園雜誌My Plus加分誌主辦的2020校園潛力之星選拔賽,票選活動於4月29日截止,本屆賽事吸引了84間學校共330位年輕學子報名,在momo購物網的投票總數高達60萬餘票,由網友票選出的前十二名,加上特別企畫活動前三名,最終共十五名參賽者獲得優勝獎項。 今(22)特別在momo購物網舉辦頒獎直播,今年因疫情的關係取消現場決賽,但My Plus加分誌還是很開心看到今年有那麼多年輕人懷抱熱情、勇敢追夢,經過激烈的網路票選,每位參賽者皆竭盡所能,希望獲取支持者的青睞,經過21天的票選,最終脫穎而出的優勝者,都為自己贏得最亮眼的佳績。My Plus加分誌希望藉由這樣的比賽,不僅提供機會與舞台給青年學子,更希望為每個參賽者留下青春的回憶與難忘的經驗。 優勝者各顯風采,歌唱實力超驚人 2020校園潛力之星選拔賽第一名由淡江大學陳欣妤同學獲得冠軍殊榮,可得到獎金3萬元及momo紅利金5000元,並成為志光教育科技集團的「志光親善大使」;第二名由嘉南藥理大學的岑宇晴同學獲得,可得到獎金2萬元及momo紅利金4000元;第三名為明新科技大學的郭念慈同學,可獲得獎金1萬元及momo紅利金3000元。另外,本屆特別企畫活動,第一名是清華大學的王勻同學,第二名是世新大學的胡詠荃同學,第三名是逢甲大學的程嬿庭,這三位優勝同學,分別獲得獎金3000元及價值3000元的獎項。 以上網路票選前三名及特別企劃前三名,將一同成為My Plus加分誌9月號封面人物。 除了頒獎外,現場也讓同學們展現才藝。首先表演的是本次特企第一名的王勻同學,展現超強歌唱實力,演唱李佳薇的煎熬;特企第二名胡詠荃同學則帶來精湛的舞技和歌唱;特企第三名程嬿庭同學,精彩的舞蹈組曲表演,舉手投足讓人看得目不轉睛。票選第一名的陳欣妤,展現天生的好嗓音,演唱喜歡你,令人聽得不禁安口叫好;票選第二名的岑晴晴同學,現場演唱孫燕姿的逆光,優美動聽的歌聲,令人沉浸其中;票選第三名的郭念慈同學,同樣帶來孫燕姿的歌曲-遇見,並搭配英文繞口令的表演,一口流利的英文,不愧是應外系的高材生。 最後,進入今日重要的頒獎活動,現場邀請到momo行銷業務部主任羅莉雯及My Plus加分誌經理呂月卿,分別頒獎給本次特別企畫和票選勝出的前三名優勝同學,也期許同學們繼續朝著夢想前進,為這次的活動畫下完美的句點。 作為大學校園雜誌第一品牌的My Plus加分誌,提供兼具深度、廣度的優質內容,旨在從多元面向替大學生的學習、職涯加分。此外,更秉持著「提供年輕人展現露自信、追求夢想的舞台」,未來My Plus加分誌會持續發掘校園潛力之星,讓青年學子揮灑青春,活出屬於他們自己的精采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