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HiNet 新聞社群】 電商正夯!城市科大資管系辦比賽催生「電商小老闆」

刊登時間 2020-11-10 報導來源連結

臺北城市科技大學資管系主辦2020第3屆「電商小老闆」全國大專暨高中職電子商務專題競賽,在城市科大商管學院進行決賽。比賽分行動商務、數位行銷兩類,大專行動商務組由淡江大學可喜可樂隊的FaceBuy作品奪冠,第2、3名則分別由城市科大與東吳大學獲得;高中職行動商務組由穀保家商的KPVS隊之傳統製墨再出發─行動商務作品奪冠,第2名與第3名皆由來自屏東的屏榮高中獲得。 城市科大資管系主辦2020第3屆「電商小老闆」全國大專暨高中職電子商務專題競賽,有大專及高中職共四組,每組有6隊入圍決賽,總計24支決賽參賽隊伍來自屏東、台南、台中、苗栗、新竹、桃園、基隆與台北等全國不同地區。為求賽事的公正性,本賽事邀請的6位決賽評審委員都是來自業界相關領域之校外專家。 比賽過程激烈,誰也不讓誰,其中高中職數位行銷組由金山高中海龍王·彼得隊的當數位遇見古早味作品奪冠,第2、3名則分別由鶯歌工商與啟英高中獲得。 主辦的城市科大資管系主任黃大炎表示,本屆競賽在新冠肺炎的影響下,仍有近40個隊伍參加角逐,實在是難能可貴,期盼明年同一時間舉辦的第四屆賽事更加熱絡,並鼓勵來自全國各大專與高中職學校踴躍參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