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台灣蘋果日報】 校園美女始祖近照曝光!57歲素顏見人 網驚:還是好美

刊登時間 2020-12-16 報導來源連結

「第一代校園美女」崔麗心近照曝光,素顏依舊展現氣質美,讓網友驚呼「還是好美!」 根據《維基百科》介紹,崔麗心求學是是北一女的儀隊分隊長,就讀淡江大學法文系時,因參加台視節目《強棒出擊》「強棒十美」選拔,獲得「最上鏡頭獎」逐漸被注意,1985年還被選為「校園十大美女」,後來因與趙樹海一起主持中視節目《大家一起來》,聲名大噪。 崔麗心後來跟前導播李振稼結婚,放棄台灣主持事業赴加拿大生活。她曾受訪時說:「在我的想法裡,家庭是第1,女人回歸家庭是很正常的事」。 去年崔麗心幫忙行銷高雄,成為海外觀光大使,當時她受訪時神采飛揚,依舊美麗。 她最近在台灣的身影被主持人楊月娥拍下,兩人參加兒童癌症基金會的活動,照片中的崔麗心素顏現身,連眉毛都沒有畫,戴著黑色眼鏡開心地和楊月娥合影。 楊月娥大讚崔麗心是「最美麗又知性的主持人」,還曝當年她的第一個電視節目公視籌委會《大家來歡喜》,導播就是崔麗心的老公。 57歲的崔麗心即使素顏也難掩氣質,網友看了讚嘆「氣質依舊」、「還是那麽美」,還有人陷入回憶「淡江校花,年輕時的心中美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