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三立新聞網】 重回15年前比賽地!盧廣仲緊張「狂冒手汗」勇奪三金獎座

刊登時間 2020-12-21 報導來源連結

歌手盧廣仲月初舉辦完2020「春季巡迴」,吸引超過五千名小隊員力挺支持,也在現場首唱尚未發行的新歌《明年》,被封為「歲末正能量神曲」,除了新單曲陪伴小隊員度過寒冷冬季,日前他也回到母校淡江大學參加耶誕晚會,重回15年前參加比賽的舞台,興奮又緊張,想起當年台下一群人勾手尖叫,他笑說:「好像灌籃高手」。 除了新歌陪伴大家度過寒冬,適逢聖誕節到來,盧廣仲也參與久違的校園活動,14日回到母校淡江大學演唱,剛好辦在他以前念書時期參加金韶獎的場地,回到熟悉的舞台,廣仲心情感到特別,當年演唱自創曲還有翻唱陶喆的《心亂飛》讓他贏得三冠王,亦成為歌唱創作的起點,15年後再回到當年的場地,對他來說特別有意義。 他提到:「重回母校跟當年比賽一樣冒著手汗唱自己寫的歌,雖然眼前人事已非,但望向我的某個你,彷彿看到以前的我。」當年被喻為是「公車輾過的音樂鬼才」,經過時間淬鍊已經成為「三金紀錄保持人」,然而對廣仲來說,回到校園依舊保有一顆單純赤子之心,回想以前常走的路、愛吃的早餐店,一些簡單快樂的日常,都深深烙印在腦海中,他也在演出最後,祝福學生期末All Pass!盧廣仲接下來還會在台南校園開唱,同時為了彌補日本歌迷,特別將春季巡迴的精采演出安排在12月25日於日本線上影音平台放映,陪伴大家度過聖誕節,年底也會到新竹陪大家倒數跨年,並也預告新專輯正在努力製作中,最快上半年就能跟大家碰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