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大學網】 淡江大學EMBA產學創新研發成果發表會 冠蓋雲集

刊登時間 2021-01-17 報導來源連結

淡江大學企管EMBA第20屆傳承與共榮同學會暨淡江大學產學創新研發成果媒合會在1/16盛大展開,現場超過三百名校友與企業主熱情參與,包括:淡江大學葛煥昭校長、淡江大學商管學院蔡宗儒院長、淡江大學EMBA所長張雍昇博士、淡江大學EMBA同學會蘇建任執行長、黑面蔡執行長林聖豪、DELL開發協理盧欣瑀、1111人力銀行發言人黃若薇都熱情到場支持。 淡江大學葛煥昭校長表示,很高興能參加EMBA產學創新研發成果發表會,企管系長久以來辦學認真,招生人數都是全校最多的,對學校貢獻很大,尤其企管系的學生,在入學前就很有成就了,就讀後更是厚植人脈,因此就讀淡江EMBA後,一定能有更大的成就、能更上層樓。 1111發言人黃若薇表示,1111人力銀行近期隆重推出產學合作平台,促進產學創新研發。更讓同學能找到最合適的實習場域。「TUN大學網」也提供了各校學系介紹,及詳細的落點分析,讓學生不用多走冤枉路,一次命中自己的目標。1111的人才資料庫履歷總數超過1千萬筆,中高階人才的履歷總數更多達了20萬份,當然也成為許多企業主招募人才的首選平台。 黃若薇指出,「2021幸福企業」票選活動即將開跑,黃若薇也力邀現場企業主報名,讓好福利被更多人看見,創造企業與受僱員工共好的友善職場環境。 淡江大學商管學院蔡宗儒院長也回應,淡江大學今年大學部報到率,創下歷史新高,尤其淡江大學在「企業最愛大學」調查,一直蟬聯前十名,淡江的學生最被認同的特質,第一是創新、第二是可塑性、第三是團隊合作。淡江大學王伯昌研發長最後總結,今天活動的主題是產學創新,在創業及創新方面,也希望EMBA的菁英們及到場嘉賓,可以多多幫助學弟妹,促進產學間的合作。 這場活動在企業主和校友們的慶賀聲中劃下完美句點,大家也約定好,明年第23屆校友會大家再齊聚,1111人力銀行也將和淡江大學攜手推動產學合作,為企業主提前預約優秀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