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UDN 聯合新聞網】 新北今年最大型徵才3月17日登場 餐旅服務業復甦職缺最多

刊登時間 2021-03-01 報導來源連結

年後轉職潮來臨,新北市勞工局3月起每周舉辦聯合徵才,共有3月2日樹林就業服務台、9日板橋就業服務站、11日汐止區公所、17日淡江大學、24日輔仁大學及29日板橋就業服務站等6場次,釋出將近6000職缺,並以餐旅服務業最多,其中淡江大學場更是今年最大型就業博覽會,提供超過3124個工作機會。 新北勞工局長陳瑞嘉指出,因疫後民生服務業、旅宿餐飲業有擴張人才需求,為目前職缺最多產業,總計釋出近3000個,其次是資訊科技業,在疫情逆境中仍有穩定表現,釋出近1400個。全數職缺平均起薪3萬2000元以上,也有超過5萬元的工程師職缺,另完全不需經驗的職缺超過4000個、學歷不拘則有500個。 陳瑞嘉表示,去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停辦所有實體校園徵才,隨著疫情趨緩,今年最大場就博會將於3月17日在淡江大學舉行,將邀請信邦電子、上銀科技、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晶華國際酒店、鼎泰豐、海底撈等知名企業,以及深受年輕人歡迎的電商網站蝦皮娛樂等,總計94家企業及校友廠商參與,提供超過3124個工作機會,協助畢業生接軌職場。 新北市就服處提醒,參加徵才的民眾務必配戴口罩,配合體溫測量及手部消毒。面試現場及資料填寫區都會增設壓克力隔板,並加強人數控管,讓民眾安全求職。各場次徵才活動以網頁公告為主,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https://ilabor.ntpc.gov.tw/cloud/GoodJob)或電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