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北3月週週徵才 釋逾6000職缺起薪上看5萬

刊登時間 2021-03-01 報導來源連結

因應年後轉職潮,新北市政府勞工局3月起每週舉辦聯合徵才活動,共有6場次,總計釋出6000多個職缺,其中有4000個工作機會不需要經驗,還有薪資上看5萬元的工程師職缺,有求職或轉職需求的民眾可把握機會。 聯合徵才活動場次包括:3月2日(二)樹林就業服務台、3月9日(二)板橋就業服務站、3月11日(四)汐止區公所、3月17日(三)淡江大學、3月24日(三)輔仁大學及3月29日(一)板橋就業服務站。 勞工局長陳瑞嘉表示,後疫情時代民生服務業、旅宿餐飲業有擴張人才需求,是目前職缺數最多的產業,總計釋出近3000個職缺,其次是資訊科技業,去年雖遭遇疫情衝擊,但逆境中仍有穩定表現,共釋出近1400個工作機會,薪資福利優厚,平均起薪3萬2000元以上,也有超過5萬元的工程師職缺。另外,完全不需要經驗的職缺有4000多個,學歷不拘則有500個工作機會。 陳瑞嘉指出,去年受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影響,停辦實體校園徵才活動,目前疫情趨緩,勞工局與大專院校合作舉辦校園就業博覽會,今年最大場次將於3月17日在淡江大學登場,邀請信邦電子、上銀科技、穩懋半導體股份有限公司、晶華國際酒店、鼎泰豐、海底撈及電商網站蝦皮娛樂等94家企業及廠商參與,提供3124個工作機會,協助畢業生接軌職場。 市府就業服務處提醒,參加徵才活動的民眾須戴口罩,並配合體溫測量及手部消毒措施,面試現場及資料填寫區皆增設壓克力隔板,並加強人數控管,希望讓民眾安全求職。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0800-09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