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中時新聞網】 侯市府人事變動 張其強榮升副秘書長、前主播張愛晶接任觀旅局長

刊登時間 2021-04-07 報導來源連結

新北市政府今日發布人事調整,觀光旅遊局長張其強調任副秘書長職務,所遺局長職缺由前新聞主播張愛晶接任,人事命令將於9日生效;新北市府發言人蔣志薇表示,張其強資歷完整,在疫情期間仍能將新北歡樂耶誕城辦得有聲有色,創造10年來最多的到訪人次;張愛晶進入新聞界20年,希望藉由她的專長將新北市的觀光旅遊品牌推向國際。 56歲張其強畢業於台灣科技大學管理研究所碩士、私立淡江大學大眾傳播學系學士,曾任桃園縣觀光局長、台北市府顧問、新北市新聞局長等要職。 蔣志薇指出,張其強資歷完整,在疫情期間仍能將新北歡樂耶誕城辦得有聲有色,創造10年來最多的到訪人次,並成功推廣「淡蘭古道」和「青春山海線」等旅遊品牌,市長希望借重他的創意和溝通能力,協調、督導相關局處合作行銷新北市。 45歲張愛晶畢業於國立中山大學傳播管理研究所碩士、私立東吳大學中國文學系學士,曾任TVBS新聞台主播、東森新聞記者,媒體經歷豐富;蔣志薇指出,張愛晶進入新聞界20年,表現受到肯定,期間亦在實踐大學開設媒體與社會以及流行性商品行銷課程,理論與實務經驗兼具,希望藉由她的專長將新北市的觀光旅遊品牌推向國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