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新竹瓦斯公司總經理交接 縣府參議邱世昌代理

刊登時間 2021-07-16 報導來源連結

新竹瓦斯(股)公司總經理黃俞昌今天屆齡退休,獲縣長兼該公司董事長楊文科轉聘為縣政顧問的同時,遺缺由縣府參議兼該公司董事邱世昌代理,早上由董事長楊文科在竹瓦大門前主持交接典禮,縣府主計處處長黃文琦負責監交,竹瓦同仁則以鮮花送舊、迎新,祝福2個今天職務交接典禮上的主角。 楊文科說,他跟黃俞昌從竹科、中科、南科然後先後來到縣政府服務,有幾十年的革命情感。稱讚專長在土木的黃俞昌,領導竹瓦期間表現「卓越」、「幹練」,退休之際特別送他紀念品。 黃俞昌則說楊文科之於他猶如「老師」,事實上竹瓦總經理一職還是他6年前從楊文科手中接下的重任,40年來2人公誼、私交都很好。 在公門服務超過33年的邱世昌則戲稱,他的公職生涯好像已經打了前3節的職業籃球,現在「總教頭」楊文科再派他上場打第4節的決賽!既然上場了,他一定會全力以赴,兢兢業業推動竹瓦的各項業務,未來除將致力提升該公司對新竹縣、市供氣用戶的服務品質,也會加強供氣的穩定跟安全。 竹瓦代理總經理邱世昌是中華大學建築與都市計畫研究所碩士、淡江大學水利工程系畢業,公務員資歷已有33年多,曾任縣府環保局秘書、副局長、農業處長等,在地方曾代理過峨眉鄉鄉長,也當過新埔鎮公所主任秘書、芎林鄉公所建設課長,行政經歷豐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