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中時新聞網】 新北校園徵才23日淡江大學起跑 釋出4700職缺薪資最高50K

刊登時間 2022-03-21 報導來源連結

新北校園徵才起跑!新北市勞工局攜手青年局,將與轄內大專院校合辦9場校園就業博覽會,首場校園就博會將於23日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在淡江大學正式起跑,現場邀請94家廠商釋出超過4700個職缺,其中也包括660個兼職職缺,就業服務處指出,參與徵才廠商數與去年相仿,但釋出職缺增加逾4成,顯示疫後缺工擴散到各大企業,紛紛搶進校園提前搶才。 就服處表示,職缺中占比最高的廠商是科技製造業有42家,佔總廠商數4成5,電子零件熱門股欣興電子、5G通訊的緯創資通都開出破百職缺,另外包括上銀科技、力積電、正崴精密、穩懋半導體等起薪上看40K。至於參與廠商家數第2高的一般服務業,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一口氣開出650個職缺,有初階審計人員、資訊安全顧問、數據分析顧問等13種職務,且薪資從34K起跳。永慶及信義房屋更是直接開出50K薪資,徵召有熱忱且願意挑戰高薪的年輕人。 此外,徵才現場也規畫了「青年服務主題區」,設有青年就業專區、VR科技求職專區、履歷健診及「大學堂Collegetone」等攤位,歡迎青年朋友體驗。顧及疫情,入場請全程配戴口罩,並配合測量體溫及酒精消毒,體溫超過37.5度症狀者,請勿進入。活動詳情請上「新北市人力網」或電洽就服處免付費專線0800-091-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