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SSU大專學生運動網】 榮譽心促使團結 淡江崛起奪金盃

刊登時間 2016-05-08 撰寫 SSU特派員 王昱雯、宋懿 新北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104學年度大專啦啦錦標賽,今(8)日進行第二天賽事,壓軸登場的兩個項目分別為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以及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第一、二、三名分別為淡江大學、國立清華大學、輔仁大學;公開男女混合組則由世新大學完成七連霸。 「超爽的!」淡江大學助理教練王韻豪喜極而泣的說。帶了六年的啦啦隊,今年,王韻豪教練準備退休,最後一仗打的完美,順利拿下冠軍金盃,王教練說:「我們這一年訓練過程中,場地是我們最大的問題,常常在學校拿著墊子到處借場地,一天只有兩個小時練習時間,即便這樣大家還是非常努力的朝著目標前進!」今天選手的表現,王韻豪教練說:「還可以更好,但拿下冠軍,已經沒有遺憾了。」去年只拿下第四名的淡江,今年一躍就躍到了冠軍寶座的位置,王韻豪教練提到,選手們的向心力以及榮譽心,促使我們有前進的動力! 今年在一般男女混合團體組初試啼聲的世新大學,去年三月才成立,有別於公開組皆為體育績優生,一般組的選手都是一般生,來自各個不同的系隊。即便只成軍一年,張志恒教練還是希望能在今年搶進前八,但也因為想要拿下名次,挑戰的動作難度就相對困難,導致有幾名選手有受傷的情況。對於未來的目標,張教練表示,希望明年能夠更好,並且越來越強壯。最後張教練更說:「不要忘記對啦啦的熱情,然後超越自己,給自己一個交代!」 拿下公開男女混合團體組七連霸的世新大學,李敏玲教練笑說:「我常常說我們是全台灣最笨的啦啦隊,他們在訓練及服從方面都十分到位,只希望他們能夠在其他方面的反應可以更加靈活。」對於今天選手們的表現,李教練也給予相當高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