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中國時報】 淡江女孩月曆 主打小清新

刊登時間 2016-06-13 撰寫 記者陳柔瑜/新北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淡大清新美女來了!淡江大學校友游勝富為推廣母校景致,今年再度推出「淡江女孩」月曆計畫,從百位報名者中選出12位主打「清新、學院風」的女學生,在校園角落留下她們的倩影,拍攝工作於昨日完成,預計9月推出成品,預料將再創新話題。 28歲的游勝富畢業於財務金融學系,大三那年加入攝影社,畢業後投身攝影行列。游勝富發現,他在母校留下的作品不多,又見到輔大推出「正妹月曆」,去年發起「淡江女孩」月曆計畫。 「淡江女孩」月曆主打清新感和學園風,唯美風格與輔大的「專業美女」各有擅場,去年推出後大受好評,今年趁勝追擊,從上百位參賽者中選出12位代表淡江氣質的女孩,拍攝工作於昨日完成。 「美女加美景,一看就知道是淡大。」游勝富說,月曆拍攝場景都在淡大內,女孩們選擇最喜歡或最有感情的校園一角,宮燈教室、蛋捲廣場或五虎崗球場都是熱門場景。 淡江月曆的12月代表,財務金融系四年級的劉曉諭說,淡大校風開放,學生們可以在校園內從事多元活動,她參加熱舞社,課業外的時間都在跳舞,「常被笑說就讀『熱舞系』。」她選擇在體育館旁拍攝,「這裡就是我的青春回憶。」 淡江女孩月曆預計9月開放預購,部分所得將捐贈社福團體,餘款則用於第3本月曆支出,游勝富也提到,淡大人的活動範圍並不只在校園內,整個淡水小鎮都有學生足跡,明年會逐漸開拓拍攝範圍,「讓世界看到淡水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