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聯合報】 淡大女孩月曆 進入她們的回憶

刊登時間 2016-06-13 撰寫 記者徐葳倫/新北報導 報導來源連結

「我想讓大家看到淡江之美。」淡江女孩月曆今年邁入第二年,有別於去年的「小清新」,今年主打12名女孩的校園回憶,攝影師游勝富說,希望藉由女孩連結淡江人的校園記憶;月曆目前還在籌備拍攝,9月開始預購,義賣所得也會捐做公益。 發起人兼攝影師游勝富說,「淡江很美,但卻沒有人做這件事」,他希望藉由淡江女孩月曆,以及女孩在校園的生活,如外語大樓、書卷廣場、宮燈教室等,串起淡江學生們對校園的情感連結。 淡江女孩月曆去年成功創造話題後,今年邁入第二年;這一次淡江女孩以大二到大四學生為主,逾130位學生報名、參加試鏡,最後只篩選出12位女孩,游勝富一手包辦徵選、拍攝與製作;他坦言,「真的很難選」,因為每一位女孩都很有特色。 三月女孩黎怡靜說,當初游勝富跟他聯繫的時候,還以為他是詐騙集團,最後會答應是因為自己已經大四,「淡江很漂亮,希望當作自己的校園回憶」;八月女孩鮑家麗說,她是被朋友推薦拍攝,游勝富要她看樹葉、看天空,她原本擔心看起來會很呆,「沒想到效果這麼好」。 游勝富說,這一次的月曆將大幅改版,除了版面、照片將變大外,也增添桌曆的記事功能;此外,售價也將調降,希望以更親民的價格發售。 淡江月曆將在9月開始預購,11月發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