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聯合報】 校園徵才 淡大起跑 有7228個職缺

刊登時間 2011-03-24 撰寫 B2版 記者黃福其/板橋報導

新北市政府「舞動青春夢想起飛」校園系列徵才活動,今天在淡江大學正式起跑,共有50家企業單位提供7228個職缺,另有求職講座及今年首度提供的履歷診斷等免費服務。勞工局歡迎即將踏入職場的社會新鮮人、有求職需求的民眾踴躍參加。 勞工局長高寶華表示,青少年失業率居高不下,許多人擔心畢業即失業,市府為此舉辦4場大專校園徵才,今天第一場在淡水區淡江大學起跑,從上午10時至下午3時,包括台積電、三星電子、介面光電、福容飯店、鼎泰豐、富邦金控及永豐金控等50家企業,提供7228個工作機會,還可當場應徵、當場錄用。 另3場分別為4月26日在中和區華夏技術學院、5月4日在土城區德霖技術學院、5月11日在泰山區黎明技術學院,每場都邀知名企業設攤,讓即將畢業的青年學子提早面對職場。 高寶華說,市府就業服務中心今年另規畫4場大型就業博覽會、6場中型徵才活動及600場以上社區徵才活動;大型就博會除上月已辦一場,另有5月14日在三重綜合體育館、7月2日在板橋市民廣場、10月1日在新莊綜合體育館,每場至少提供3000個職缺。 高華寶說,最近一場中型徵才為4月22日在永和國父紀念館,將提供1000個職缺,現場並免費提供求職、求才及各項諮詢服務。活動詳情請洽0800091580(您就業、我幫您),有專人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