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媒體報導

【窩客島】 圓山免費春聯!圓山大飯店攜手中華民國書學會推出「春聯揮毫大會」,70位各界書法家、大師一同親手書寫,當天即贈送給現場民眾。

刊登時間 2023-01-07 報導來源連結

圓山大飯店「春聯揮毫大會」來了,已經進行第35年的春聯揮毫活動,將於2023年1月8日在圓山大飯店大廳盛大展開,這一次仍會循往例,邀請國內各界知名書法家、大師,一共70人一同進行春聯揮毫大會。並在當天贈送給與會的民眾。 本次「春聯揮毫大會」由內政部指導,中華民國書學會及圓山大飯店承辦,淡江大學協辦。將會先由聲樂家簡文秀獻唱開啟序幕,隨即由淡大董事長張家宜、穩茂半導體董事長陳進財、圓山大飯店執行副總經理陳愷璜、日本書家黑田節及多位知名書法家共同進行開筆儀式。 活動將在台灣戲曲學院的鑼鼓聲中進行,由受邀參加的70位書法家在現場書寫春聯,預定於3時30分開始在現場贈送春聯,除有現場書法家親手書寫的春聯外,還有由內政部印製的書法家張炳煌書寫的全套春聯贈送。 圓山大飯店「春聯揮毫大會」 活動期間:2023/01/08 活動流程: 14:40-16:00 書法家揮毫時間,70位老師表演 15:00-15:30 發放限量188支毛筆兌換號碼牌 15:30-16:00 花園廣場發放限量春聯及憑號碼牌領取毛筆 官網:https://www.grand-hotel.org/TW/official/main.asp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