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藝文活動】 法國人真的浪漫嗎?周品慧5月7日(二)14:30在圖書館閱活區分享深入的法國在地觀點!

活動時間 2019-05-07 公告單位 覺生紀念圖書館 - 典藏閱覽組 相關連結

浪漫,是許多人對於法國的第一印象,到底什麼是法國的浪漫? 有四十年在地生活經驗的周品慧認為,法式浪漫,說穿了就是一種生活的態度,以及對生命的另一種體會。其多年的在地生活經驗,讓她對法國文化背後「浪漫中的嚴謹」,有了更為獨到細膩的體悟與看法。這一場講座不同於一般蜻蜓點水的法國生活分享,而是提供深入的法國在地觀點,想了解法國人怎麼想或對於法國文化有興趣的你絶不能錯過!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lfx20190507 講題:生活在文學的國度~法國 時間:5月7日(二)14:30-16:00 講者:周品慧作家(瑪德蓮小酒館負責人) 著作:《為什麼法國女人保鮮期特別長?法式經典魅惑力23講》、《巴黎上車,台北到站:那些法國教我的愛、自由與家傳美味》。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