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藝文活動】 5月16日下午1:30在圖書館閱活區,蔡倩玟帶大家走訪19世紀法國文學家筆下的巴黎餐廳!

活動時間 2019-05-16 公告單位 覺生紀念圖書館 - 典藏閱覽組 相關連結

海明威曾說:「如果你夠幸運,年輕時曾待過巴黎,它將會跟著你一輩子,因為巴黎是一席流動的饗宴。」巴黎的美食不僅溫飽了你的胃,更溫暖著你的心靈。巴黎,依然是一場流動的饗宴,法國文學家的著作,依然流傳著,而參與這場饗宴的千萬旅人,依然持續造訪著這座城市。5月16日下午1:30在圖書館閱活區,蔡倩玟帶大家走訪19世紀法國文學家筆下的巴黎餐廳!報名網址:http://enroll.tku.edu.tw/course.aspx?cid=alfx20190516-1&fbclid=IwAR06nQN2PBBAlKaXBL6eSFOj0cNDGrtn1S6DZ9hFustb3urCFL98ISwxQYg 講題:十九世紀法國作家筆下的巴黎餐廳 時間:5月16日(四)13:30-15:00 講者:蔡倩玟教授(高雄餐飲大學飲食文化暨餐飲創新研究所) 著作:《食藝:法國飲食文化的風貌與流變》、《美食考:歐洲飲食文化地圖》…等。


其他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