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江校園公告

【行政事項】 通知辦理九十學年度第一學期加退選後補繳及退費事宜(就貸生除外)。

活動時間 2001-10-15 ~ 2001-11-30 公告單位 會計室 - 稽核組 相關連結

標題:通知辦理九十學年度第一學期加退選後補繳及退費 (就貸生除外)。 一、九十學年度第一學期加退選後應補繳費單或退費領款單, 將於(十月廿九日至三十一日)由各系所轉發同學親自簽 收(就貸生暫不辦理),請同學簽收後務必於收退費時間 (十一月一日至七日)儘速至出納組B304室辦理補繳、退 費。 二、就貸生於加退選後暫不辦理收、退學雜等費,俟財稅中 心核准後(約期末考前)與書籍費及住宿費合併辦理收、 退費。 三、已至銀行繳款且辦理就學貸款合格者,俟財稅中心核准 後憑學生之學雜費收執聯到會計室辦理退費。 四、有關加退選後之學雜費補繳或退費名單,已E-MAIL傳送 至同學信箱,或�i於會計室網站 http://www2.tku.edu.tw/~fc查詢。 五.若有欠學雜費者,不得預選九十學年度第二學期課程。


其他連結